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中资企业商协会>协会动态

来源: 类型:

中国服装制造商欧米茄纺织工厂于2022年11月1日正式运行

综合摩媒11月2日报道,中国服装制造商“Omega Textile”欧米茄纺织在卡萨布兰卡投资的价值7860万迪拉姆工厂于11月1日正式运行。新工厂将主要从事针织品的生产,所生产产品60%以上将出口到欧美市场,其余供应当地市场。预计到2024年该工厂营业额将达到4500万迪拉姆并有望创造627个直接及间接就业岗位。据悉,该品牌在塞达特已经开设了两家生产运动鞋和拖鞋的工厂。在摩洛哥,纺织服装行业是制造业中最具活力的行业之一。根据纺织和服装工业协会 (AMITH) 的数据,该行业为出口贡献了300亿迪拉姆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