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中资企业商协会>协会动态

来源: 类型:

华为在摩举办第一届数字科技生态系统峰会

晨报7月7日消息,6日华为在Skihrat举办了第一届数字科技生态系统峰会,与摩高教部、数字转型部及包容经济部共同推出了数字科技人才(Digitech Talent)和火花(Spark)两大计划,摩高教大臣、数字转型大臣出席了活动。数字科技人才计划通过搭建一个数字技术学习平台,为行业专家和青年搭建沟通桥梁。该计划将提供3000多个包含5G、云计划、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课程,目标是培养10万个ICT人才。Spark计划则为数字初创企业提供支持,该计划将投入1000万美元,并提供10万名专业开发人员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