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中资企业商协会>协会动态

来源: 类型:

华为通过ICT学院计划帮助摩洛哥培养专业人才

经济学家报3月21日消息,华为通过ICT学院计划(Huawei ICT Academy),帮助驻在国培养ICT行业人才。2020年,有550名摩洛哥师生获得了该培训计划的认证。华为与摩21家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在新冠疫情期间,华为ICT学员计划还推出了“learn on”倡议,为3000名学生组织了线上课程,500名学生通过华为关于5G、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专业技术认证。截至目前,华为ICT学院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培训了400万专家,其中有3700名摩洛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