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中摩经贸合作>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拜会摩工贸大臣梅祖尔
   7月10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拜会摩工贸大臣梅祖尔,双方就中摩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李大使表示,今年是中摩建交65周年,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当前,中摩务实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摩投资兴业,在新能源、汽车等摩国家发展优先领域同摩方开展合作,相信将为摩推进工业化、创造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李大使说,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呈现回升向好态势,同时也面临不少风险挑战,但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中国正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将继续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提供强大动能。

   梅祖尔介绍了不久前赴华出席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有关情况,表示摩中务实合作前景广阔,此次赴华期间我同中方有关部门和企业广泛接触,达成积极共识。摩方愿同中方保持经常性沟通,对接合作思路,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早落地。摩方愿尽最大努力,为来摩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支持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