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中摩经贸合作>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杨佩佩参赞陪同李昌林大使会见摩负责投资政策的大臣级代表杰祖利

2022年10月18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往见摩负责投资政策的大臣级代表杰祖利,双方重点就两国务实合作特别是投资合作交换了意见,摩投资促进署署长萨迪基、使馆经商参赞杨佩佩陪同会见。

李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摩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显著,特别是中国对摩投资呈现良好态势。中方愿与摩方共同努力,积极推进两国高层关注的重点项目,推动更多中国企业来摩投资兴业,为两国经贸合作增添新动力,进一步充实中摩战略伙伴关系。

杰祖利表示,摩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与合作,愿竭尽所能为包括丹吉尔科技城在内的两国战略合作项目提供支持和便利,推动两国投资合作早日取得更多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实实在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