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中摩经贸合作>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杨佩佩参赞出席摩洛哥可再生能源及能源效率研修班线上结业仪式

5月25日,杨佩佩参赞参加了“中国—摩洛哥可再生能源及能源效率双边研修班”线上结业仪式,观看了研修班回顾视频、结业证书云颁发仪式并致辞。本期双边研修班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处长胡松强、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企业高管、市场总监殷鹏威,以及摩方政府部门、企业界29名学员参加了线上结业典礼。

学员代表哈米德·瓦特曼代表摩方对中方精心组织本期研修班表示感谢,表示摩洛哥政府高度重视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并制定了到2050年实现经济低碳发展的综合战略。摩洛哥是北非地区可再生能源资源条件较好的国家,愿与中方开展更多合作。

杨佩佩参赞感谢两国有关部门为组织此次研修班付出的辛勤努力,并指出摩洛哥可再生资源丰富,中摩双方在该领域的合作方兴未艾。中方积极支持摩方发展新能源产业,调整电力结构,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希望通过此次研修班,加强双方经验交流,共同研讨可再生能源开发的新方法、新思路,不断深化该领域互利合作,为促进双边经贸关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