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第五届摩洛哥与印度政治协商会议在拉巴特召开

InfoMédiaire网12月1日报道,第五届摩洛哥与印度政治协商会议于11月24日在拉巴特召开。会议由摩洛哥大使兼亚洲事务和大洋洲主任 Abdelkader El Ansari 和印度外交部秘书长Ausaf Sayeed共同主持。会议回忆了穆罕默德六世国王2015年10月访印后,摩印双边关系高速发展,两国间建立了多维战略伙伴关系,以适应地缘战略和经济全球化的各类挑战。近年来双方务实合作,完成了约20次双边部长级访问,签署了约40项涵盖众多领域的协议和谅解备忘录。会议围绕加强外交、议会、经济、安全、领事、卫生和安全领域合作开展了进一步探讨,同时也讨论了双方在绿色能源、电子、生物技术、汽车制造和航空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