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摩工贸大臣称将建立摩自有汽车品牌

360新闻网12月19日报道,摩工贸大臣在参加Le360 Grand Format节目时,宣布摩将建立自有汽车品牌。该项目的建议正在相关部门审批。该车型已经成功通过所有测试,并将以极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价格提供给摩洛哥民众。2023年1月将为此签署5000万欧元的投资协议,投资生效后年产量将达3000辆,4年后将达2万辆。工厂不提供电动汽车生产线,将只生产燃油汽车,这5000万欧元投资将分3年进行。大臣表示,预计该车售价约17万迪拉姆,将主要面向当地市场,并有信心未来走向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