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服务窗口

来源: 类型:

第二届摩洛哥智能企业沙龙将于11月在卡萨布兰卡举行

10月11日,今日摩洛哥报道,第二届摩洛哥智能企业沙龙 (Salon Smart Entreprise Morocco,S.E.M)将于11月29日至30日在卡萨布兰卡举行。本次会议由哈佛咨询( Harvard Consulting)主办,活动预计将有近40家参展商参展,活动还将吸引约30名摩洛哥和国际演讲者以及约20名摩洛哥和跨国公司的知名专家参与,讨论数字领域的创业和人类发展所面临的挑战。活动主办方指出,沙龙主题将涉及“从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危机对世界经济的影响中吸取的教训:战争、能源危机、干旱和气候条件变化,地缘战略剧变……”,以及对摩洛哥创业生态系统的创业意识、软技能和现实的认识、公司治理、服务革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