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摩物流公司BLS启动新物流园区项目

据摩晨报新闻网1月25日报道,摩H&S Invest Holding集团和法国私人投资公司Stoa的子公司Buildings & Logistic Services(BLS)在拉巴特以东20公里的Tit Mellil工业区启动新物流园区建设。该项目占地5.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9万平方米,预计配备55个卸货区,6.9万个货物托盘的存储能力,计划2024年12月交付。BLS还宣布收购摩运输公司Marbar Logistics和国际货物进出口运输公司Advisor Logistics100%股权的计划,将巩固BLS在摩物流领域的优势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