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22年6月摩接待入境游客114万人次

据Maroc Diplomatique报道,旅游大臣Fatim-Zahra Ammor在接受Media24采访时表示,自2022年2月重开边境以来,在10亿迪拉姆补贴的强力支持下,摩旅游部通过放宽入境限制、增加航班数量、目的地推广、KOL营销、改善酒店报价等一系列措施提升旅游吸引力,现已收到明显成效。2022年6月摩接待入境游客114万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5%,其中海外侨民占多数,共62万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27%。由于2022年夏季有望实现425万个航空座位、200万在线旅行游客和36万传统旅行游客,旅游大臣对7、8月游客数量大幅增长持乐观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