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经社理事会提出新发展模式的9大核心

    摩洛哥《晨报》2020年1月1日消息,摩洛哥经济、社会和环境理事会发表一份关于摩洛哥新发展模式的调研报告,指出形成新发展模式建议思考的9大核心。一是致力于培育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公民的国家教育培训体制;二是充分利用数字化转型,建立新一代高效负责的公共服务体系;三是营造健康有序的竞争环境,管控特权与食利主义,促进高效的生产性投资;四是促进经济结构转型;五是促进妇女自主独立,充分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六是促进乡村发展;七是促进减少社会不公和地区差异;八是推动可持续发展;九是建设法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