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摩洛哥将推出2021-2025年工业加速计划

    MEDIA24网站9月19日消息,在摩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夏季大学活动上,摩工贸大臣宣布2014年发起的工业加速计划已接近尾声,工贸部将开启覆盖2021-2025年的工业加速计划2.0。工贸大臣阿拉米表示,新一轮工业加速计划将强调创新和科研,并将把摩洛哥更多的本地资本引入工业领域。具体来说,新计划将发展物联网技术、航天制造业,建设创新中心并制定企业间科研创新的鼓励政策,设立支持摩工业项目的专项银行。目前相关规划正在制定阶段,预计还有几个月可以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