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au Royaume de Maroc

首页>政策法规>投资

来源: 类型:

摩洛哥地方投资中心改革法案进入实施阶段

2019年11月,摩各大区陆续任命新的地方投资中心主任。截至目前,Casablanca-Settat, Marrakech-Safi,Tanger-Tétouan-Al Hoceima, Souss-Moussa, l'Oriental, Fès-Meknès, BéniMellal-Khénifra, Dakhla-OuedEddahab, Draâ-Tafilalet等9个大区的地方投资中心新主任已上任,Rabat-Salé-Kénitra, Laâyoune-Sakia Al Hamra和Guelmim-Oued Noun三个大区地方投资中心主任的人选将在2019年底前出台。

此次地方投资中心新主任的任命是为推动施行摩政府此前通过的地方投资中心改革法案。该法案主要为实现三个目标:一是地方投资中心的内部重组,二是成立统一的地方投资委员会;三是简化地方投资相关行政手续和优惠政策的申请。